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公司动态

盈拓电缆2019年春节放假通知 祝大家猪年吉祥

来源:www.wintopcable.com  作者:盈拓电缆  2019-01-25更新  3333次阅读

再见!2018!你好!2019!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给予盈拓大力支持和帮助的新老客户和供应商,拼搏与努力,奠定了卓越的业绩!奋斗与汗水,成就了事业的辉煌!2019, 我们盈拓人将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与您一起踏上充满希望的美好征程!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恭喜发财!

盈拓电缆2019年春节放假安排如下:

1、春节放假时间:2019年1月26号(腊月二十一)至2月11日(正月初七)放假,共13天;2月12日(正月初八)正常上班;

2、各部门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工作与常规客服工作。确保重点部位如办公用电设备、照明等安全。

3、春节期间为交通事故多发期,在返乡探亲的过程中注意旅途人身、钱物安全。

4、假日期间24小时值班电话028-61062277,任何过往业务等问题请与值班人员电话联系。


扫描二维码

关注盈拓电缆官方微信

微信搜索“盈拓电缆”或wintopcable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盈拓电缆微信
联系我们
  • 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工业东区
  • www.wintopcable.com
  • 24小时客服热线:
关于我们
成都盈拓电缆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天府大都市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工业园东区,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稳健而充满活力…
关注盈拓电缆微信
Copyright ©2024 成都盈拓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08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