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拓产品
Wintop Products

盈拓产品 > 防火电缆

1 2
盈拓矿物绝缘柔性防火电缆
规格:1-5芯,16-400mm²
特色:矿物绝缘柔性防火电缆可通过英国BS6387《电缆在火焰条件下保持线路完整性的试验方法》标准规定的C/W/Z三项试验的严苛考核,在高温火焰条件下线路仍然保持完整性和正常供电。真正做到了燃烧不短路短路不燃烧的效果,能在突发火灾情况下正常供电,为现场人员逃生争取时间,为救援和启动灭火设备提供电力支持,减少火灾损失和人员伤亡。
0
  1、防火性能

矿物绝缘柔性防火电缆可通过英国BS6387《电缆在火焰条件下保持线路完整性的试验方法》标准规定的C/W/Z三项试验的严苛考核,在高温火焰条件下线路仍然保持完整性和正常供电。真正做到了燃烧不短路短路不燃烧的效果,能在突发火灾情况下正常供电,为现场人员逃生争取时间,为救援和启动灭火设备提供电力支持,减少火灾损失和人员伤亡。

电缆防火试验项目

英国BS6387

燃烧

C级950±40℃,180min

燃烧+喷淋

W级650±40℃先燃烧15min,再燃烧和喷淋15min

燃烧+机械撞击

Z级950±40℃,15min撞击30次


  2、耐辐射、不老化、使用寿命长

矿物绝缘柔性防火电缆采用无机矿物绝缘材料作为绝缘,与常规有机绝缘电缆(YLV、VV)相比不受辐射影响,材料不会老化变质,绝缘特性更不会改变,同时电缆外护套为铜轧纹形式,防潮,防腐,电缆使用寿命可达70年以上。


  3、柔软易弯曲
矿物绝缘柔性防火电缆采用绞合导体,经过严格退火工艺,护套采用非金属环保材料使得电缆更加柔软易弯曲,重量更轻。

  4、环保特性
矿物绝缘柔性防火电缆均选用无机矿物材料,具有耐火、耐高温、无卤无毒、不燃烧、不释放烟雾及有毒气体,废弃后的电缆也可全部回收再利用,不会污染自然环境,在环保要求较高的工程项目中尤其适用。

  5、机械强度高、防撞击
金属套隔离性柔性防火电缆矿物层绝缘外部设有铝质金属层,起到了隔温、隔热、挡火、挡水的效果,也可防止在火场环境中的物体撞击损伤电缆绝缘层,另外,电缆可瓷化防火层在350℃时会形成坚硬的壳体,有效加强了对电缆的保护功能。

  6、防爆、超阻燃
一般电线电缆由于采用有机高分子材料,因此在火焰条件下极易碳化从而失去绝缘作用,而矿物绝缘柔性防火电缆本身无可燃物,不会引起火灾,也不会燃烧和助燃,是正真意义上的防爆安全电缆。

  7、综合经济效益明显
金属护套矿物绝缘柔性防火电缆与常规YJV电缆相比,铜护套可做PE线接地使用,可用4芯代替5芯YJV电缆,差价大大缩小。金属螺纹护套具有一定的自承重能力,可直接敷设,省去穿管、桥架等安装附件,大大节省安装成本。金属护套矿物绝缘柔性防火电缆安全可靠性能优于常规阻燃耐火等塑料绝缘电缆,可永久敷设,也可回收利用,减少线路整体维护成本,社会经济效益显著。

  矿物绝缘柔性防火电缆产品结构图



  矿物绝缘柔性防火电缆产品参数


序号

型号

电压等级

产品名称

芯数及截面

产品图片

1

YTTW

0.6/1KV

金属护套无机矿物绝缘柔性防火电缆

1-5芯

16-400mm²

2

BTLY

0.6/1KV

铜芯铝金属套聚烯烃护套隔离型柔性矿物绝缘防火电缆

1-5芯

16-400mm²

3

BBTRZ

0.6/1KV

铜芯柔性矿物绝缘防火电

1-5芯

16-400mm²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盈拓电缆微信
联系我们
  • 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工业东区
  • www.wintopcable.com
  • 24小时客服热线:
关于我们
成都盈拓电缆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天府大都市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工业园东区,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稳健而充满活力…
关注盈拓电缆微信
Copyright ©2024 成都盈拓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08279号